close

19
早上的陽光暖暖的照在身上,清晨的微涼讓床上的人兒緩緩睜開眼睛,用著天藍色的清澈雙眼接收著訊息,資訊還沒在腦中統整,就感覺到腰部傳來的痠痛,好不容易清醒些了,昨晚的翻騰讓繪里的心裡流過一絲溫柔,但一想起卻發現那抹藍色不在身邊。


緩緩的拉開棉被,身上只有單薄的衣服,下了床,輕輕走到落地窗前拉開窗簾讓光線滿溢房間內,不知道什麼時候從沙發上被搬到海未房間了,繪里再次躺回床上,心裡盤算著某些想法,不久就聽到有人靠近的腳步聲,很輕微,但是卻仍然逃不過繪里的耳朵。


瞇著眼看著房門被打開,慢慢的從縫隙中探出了一顆頭,像是偷窺似的沒有發出半點聲音,在幾秒過後的僵持,海未才鼓起勇氣進來房間,精緻的臉上慢慢泛起紅暈,想必是想到昨晚的事了吧。
真可愛。
海未動作輕巧的坐在繪里的身旁,但是也是在那一瞬間,繪里睜開眼睛,手也抓住海未的手臂往反方向一拉,短短幾秒鐘,海未已經躺在繪里的懷中了。
“什!繪里?!”
“海未在想什麼事情啊~整張臉可是紅的不像樣呢!”
輕輕的梳著那頭藍髮,帶點戲謔的問著。
“我才沒有!只是、只是想到...”
話沒有說完馬上就又臉紅了起來,繪里感覺到海未的熱度從胸口穿了過來,這樣扭捏的模樣跟昨晚大膽又強勢的她形成反差,差點就讓繪里把持不住。
“想到昨天海未吃掉我的事嘛?”
“繪里!!!!”
“咦?我說的是實話吧?”
稍稍轉過了身,變成兩人對視躺在床上,手也放在海未的背上不讓她逃脫,一雙眼睛直直盯著眼前的人。
“呀~昨天海未那樣的強勢真是讓我嚇了一跳,害我今天起來腰很疼呢。海未要怎麼補償我?”
“嗚、破廉恥!!!!”
海未開始試著要掙脫繪里的手,但是繪里怎麼可能放過現在這麼可愛的海未呢?
“好啦好啦~那麼我開動啦!”
不等海未反應過來,繪里就急速靠近海未,輕輕的在唇上啄了一下,又不捨的咬了咬海未的下唇,動作快速到海未還沒回神就已經離開了床,飛快的出了房間,剛踏出房間就聽到背後的戀人大聲的叫著自己的名字,不用想就知道她一定是臉紅的,但是再轉過去就要把持不住了。
.
兩個人一起到了學校,一路上就被學妹們用著羨慕和帶著某種支持的眼光注視著,兩人都是學校非常受歡迎的存在,現在並肩在一起可能更加受矚目,惹得海未全身不對勁。
好不容易走到了部室,繪里輕輕轉開門把
“砰!”
一陣聲響嚇得兩人往後推了幾步,仔細一看裡面每個成員都拿著拉炮,每個人臉上都是那種什麼都知道了的神情,尤其是小鳥她們。
“哎呀~我們聰明可愛的會長大人竟然勾搭了純情的小後輩,真是熟練呢!”
希在一旁帶著壞笑看著自己,繪里感覺自己臉上的溫度絕對不比海未低。
“真是麻煩死了,你們能不能交往什麼的不關我的事。”
“又來了,明明真姬醬一直問咱她們的進度呢~”
“等!希!!!!”
海未將視線移到了小鳥身上,她的臉上洋溢著欣慰的神情。應該說每個人臉上都是這樣的表情,但是海未就是覺得小鳥的表情更加突出。
“小鳥什麼都沒有說哦,只是把海未默默喜歡繪里醬的愛情故事還有邂逅跟其他人分享而已喔(^ 8 ^)”
這已經算是全部說了啊!!!!!
比起已經崩潰的海未,繪里勉強鎮定。
“呃知道多少了…你們……”
“現在的話當然是你們交往的事情啊喵?”
呵呵....消息真靈通啊你們!!!
“那麼誰是攻!依照妮可我的預算果然是繪里嗎?”
“這到不是了.....?!!!!!!”
“““““““哦哦哦哦哦哦!!!!!”””””””
“所、所以說原來是海未醬攻嗎?”
“咿-海未醬好主動喵!”
“繪里親竟然是受什麼的,真新鮮~”
“海未醬,小鳥我都不知道海未醬好厲害!”
“所以....已經做過了...嗎?”
“明明妮可我都還沒撲倒真姬醬的!”
一連串的驚嘆從繪里剛剛自爆的話後面接了下去。
但是,繪里有不好的預感。
“繪里……”
嘶.....繪里慢慢轉過身,看到的是已經炸毛的海未,臉上像是要滴血一般紅潤,眼睛裡有些微水氣,嘴唇緊緊抿著,雙手死命抓著書包的帶子,琥珀色的瞳孔傳達著危險的信號。
“呃、海未?!”
冷汗直流,繪里下意識感覺到一絲不對勁。
“為什麼……會說出來……”
“海未冷靜!”
“笨蛋繪里!!!!!”
嗯,繪里之後被迫擦了道場的走廊五次。
.

鬧劇結束後,即使成員們還是不斷調侃自己,海未也是只能默默承受,這中間也是不斷向繪里投去埋怨的眼神。
“海未,能幫我拿一下水瓶嗎?”
繪里嘗試著轉移海未的注意力。
“啊、是的。”
海未也如同繪里預料的暫時忘記了要埋怨,轉身走到繪里的書包邊,一下子就看見了水壺,拿起來正要走回去時,發現了有東西掉了出來,海未即使知道不禮貌,卻仍好奇的撿起來看看。是一個信。
從俄羅斯寫來的。
海未倒抽一口氣,也顧不得禮貌,很快的打開信封。
有種不好的預感。
幾分鐘過去了。海未闔上了信封。身子靠在牆邊,緩緩的吐了一口氣。
在心裡,做了一個決定。
TBC

-----------------------

我知道這次質量有點少。。。原諒我w

arrow
arrow

    領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