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のぞみ~起床了喔。」溫柔的音色在耳邊響起,熟悉的音調與柔和的聲線,多麼懷念阿,但是えり不是已經搬走了嗎?真奇怪呢,原來這個年紀的自己就已經有幻聽了呢。

不對!!!!!

猛的睜開眼,果不其然不是幻聽,眼前的人兒再熟悉不過了,被從窗簾縫隙探進來的陽光所照射,金色的髮絲閃耀著,天空藍的眼眸閃耀著光輝,秀氣的臉龐上掛著一抹微笑──回來了,自己最喜歡的少女回來了!

「那是什麼表情阿,怎麼?我才離開一個禮拜就已經忘了時間嗎?雖然遲了點,我回家了、のぞみ。」えり眼中所透露的寵溺眼神,讓のぞみ心中產受到一股暖流,即使從催眠中醒來後不免空虛又回來找自己,但是看著眼前的人,就感覺什麼都不重要了,再次聽到她喊著自己的名字,就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好暖,明明還很冷的空氣也被圍繞在兩人之中的氣氛給趕跑了,腦中構思了好多好多想要說的話,但是のぞみ自己知道,最適合現在的話、最能表達心境的話是什麼,眼角泛著淚,將自己從獨身一人開始就想要說出口的話傾訴出來。

「歡迎回家,えり親!」

XX

のぞみ躺在えり的大腿上,えり輕輕地用指腹梳著のぞみ的頭髮,一星期沒見,果然還是離不開這樣美麗的身影,這樣顏色的髮絲多麼美麗啊,但是想到自己行李還沒整理,不捨地讓のぞみ從自己身旁離開一會兒

「對了,在我出國的這段時間,のぞみ想我嗎?」

從出國的那一刻開始,えり就感覺自己的心理缺了一塊,回到在俄羅斯的家中,完全感受不到一點家的感覺,在漆黑的星空下沒有愛人的身影,晚上枕頭旁的空蕩、寂靜的房間,沒有以往能陪著自己入眠的呼吸聲,沒有以往會在睡前跟自己聊天的人,沒有以往在黑暗中能夠尋個安全感的存在。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一大片海洋隔開了她與她,好想見到她,她過得好嗎?有想自己嗎?えり腦中全部都是這些想法,做什麼都提不起勁,在親戚問起自己的高中生活時,點點滴滴與のぞみ的回憶又湧起,孤獨與寂寞啃蝕著えり的內心,不只一次夢過自己橫渡海洋回到日本。七天,就好像七年。

如今自己回來了,身旁有她,很滿足。但是就是貪婪地想要聽她說想自己了。

「不會喔,完全。」

咦。。。剛剛。。。のぞみ說什麼了

「咱有乖乖聽えり親的話,所以咱在這段時間不會感到寂寞喔,驚訝嗎?」

等一下。。。這是什麼意思。。。不會寂寞?那麼我這七天到底是在寂寞個什麼?

看著眼前的人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のぞみ把自己在4天前對著まき還有にこ說的話全部一字不漏地轉達給眼前的人。催眠自己、以往的經歷、一直以來的做法還有一切一切都告訴她了

「所以說,えり親完全不用擔心,咱這幾天都有乖乖吃飯,也都有照常去神社清掃,完全不用擔....」還沒說完,紮著馬尾的愛人就撲向了自己,把のぞみ抱的好緊,好緊。就好像怕不這麼做眼前的人就會從自己身邊離開似的,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從えり身上傳來的輕顫,怎麼了?怎麼回事?

「不要離開我....不要、不要...」えり不明所以的自言自語讓のぞみ更加搞不懂了,明明照著えり的希望但是卻被認為是要拋棄えり一樣。「為什麼這麼說,咱從來就沒有想過要拋棄えり親阿,怎麼了?」

「吶、のぞみ,還喜歡著我?」「當然!」又來了,莫名其妙的發展,就跟まき、にこ他們一樣的情況,到底是誤會了什麼?

「那為什麼都不想我!這樣的好可怕,就好像...就好像のぞみ沒有我也無所謂...我在のぞみ身邊很幸福,很快樂,所以如果沒有のぞみ的話,我就會好像什麼都不會了,很無助,因為有のぞみ才有真正的我,のぞみ給了我生活的動力,我需要のぞみ,所以我才會寂寞啊!但是...但是のぞみ這樣講,就好像我什麼時候離開對のぞみ都不痛不癢,就好像我...不被需要一樣啊!」很清楚的能夠從一字一句之間感受到えり傳達到心理的痛苦,是要多麼悲傷才能夠讓一向堅強的えり這樣顫抖呢?

如夢初醒

「不是阿、不是阿えり親,咱也是阿,咱也跟えり一樣沒有えり就不行啊,咱不是想要拋棄えり親的,對不起...對不起...咱不是故意要讓えり親難過的,咱太過自大了,忽略了えり親的感受,咱只是不想要成為別人的包袱罷了,咱只是....只是因為不想給えり親添麻煩而已...對不起...」說到這裡,のぞみ也真真正正的意識到自己所做的行為有多麼絕情。

XX

人,在一生中都會找到自己一輩子只能把身旁位子給她的人,我們都是怕寂寞的,傷心的時候希望有她傾聽痛苦、開心的時候希望有她共享快樂、生氣的時候需要有她冷靜自己、寂寞的時候需要有她陪在身邊,獨一無二的人,在心中占去大半的位置,我們都需要對方,所以沒有對方就會感到孤獨,這就是最好的證明,因為沒有你不行,只有你,我才會快樂。

XX

從のぞみ的肩膀抬起頭,明明自己才是最孤獨的一個,卻看見了のぞみ臉上一直一直滴著的淚珠,還有不斷從口中傳出來的對不起,這才意識到眼前的人是多麼的無助,一直以來的習慣性行為就好像動物的自衛行為,從來沒有人教過她戀愛,所以在徬徨無助的時候,也是在為了守護跟愛人的約定的時候,下意識地選了自己的作法,看著のぞみ這樣,えり的心中又是一陣酸楚,但又覺得很欣慰,為了自己,為了のぞみ,えり覺得自己有必要守護在她身旁給她幫助,包容心真大呢我,えり這樣想著。

「好了,別哭了,我知道了,我知道のぞみ不是故意的了,所以別哭了好嗎?一直哭著的のぞみ我可不喜歡。」再次的抱緊她,想要讓他能夠緩一緩悲傷的情緒,希望能夠盡到戀人的責任,未來的路還很長,他們會繼續地走,所以這是一個課題,考驗著他們的愛情。

「但是、但是咱,咱傷害了えり親,對不起...」聽到えり這樣溫柔地安慰自己,明明是被傷害的那一個卻反而來安慰自己,のぞみ覺得自己真的是很不該,於是又忍不住地一直道歉。

「所以說別哭了阿,不是のぞみ地錯喔,如果のぞみ會下意識地去這樣做的話,那麼只要讓のぞみ沒有我就不行了阿,所以我從現在開始會讓のぞみ的生活處處都有我的存在,讓のぞみ在生活上的一舉一動都有我的蹤影。のぞみ要有心理準備喔,可能會變得沒有我不行喔。」

額頭靠著額頭,像是宣示一般,天空藍的雙眼直盯著那雙祖母綠的眼睛,像是聽到救贖般的話一樣,のぞみ又開始痛哭了,但是えり知道,那是接受的表示,直覺這麼告訴她的,至於為什麼,也許是因為彼此相愛吧。所以不用說話就能心有靈犀,他們兩人的愛情從現在才真正開始。

(完)

總覺得有點急促地完成(下),嘛,大概就是這種感覺的

我認為人會感覺寂寞都是因為對某一人或某一件東西投入了愛,所以才會感到空虛,畢竟離開是個很痛苦的事情呢

我認為這樣的嚴重性,就跟哭不出來的人一樣吧。也是因為在人事物身上投注了愛心,所以當失去、消失的時候會沒來由地想到就哭,如果說哭不知出來,就像麻痺了一樣,這樣的人反而會有憂鬱症的傾向,所以說該哭就哭、該想念就想念,壓抑自己的心,是把自己的心封閉

總之這樣繪希就先結束,接下來因為我萌上了繪海,所以抱歉了各位繪希黨><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寫的

繪海目前預定是長篇故事,大綱目前都想好了,而繪希方面,我可能要再踏上旅途去尋找靈感君

還有因為小的是學生,所以開學後就只會在六日更文了^^

BY.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絢瀨繪里 東條希 LoveLive
    全站熱搜

    領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