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請問えり學姊有喜歡的人嗎?」一名學妹這樣問。

「呃,為什麼要問咱呢?」祖母綠的瞳孔眨呀眨的,不解地問

「因為のぞみ學姊感覺上好像很了解えり學姊。。。」

「嘛,據我所知是沒有啦,怎麼了嗎?」雖然說被問到這個問題很奇怪,但のぞみ還是認真回答了

「那,我有個請求,可不可以請學姊答應呢?」

X
 
「吶,えり親,你有喜歡的類型嗎?」のぞみ在學生會室突然地開了口問,但是心裡總有種說不上來的鬱悶,即使自己常看到這類的人,但這時候のぞみ意外的沒自覺

「為、為什麼這麼問?」えり好像被嚇到似的震了一下,手中的茶杯差點就打翻了

「有必要這麼驚訝嗎?咱很好奇阿,聰明可愛的會長大人喜歡的類型~」のぞみ儘量不去在意心裡那點不適,面對眼前的少女,她一點也不想要她為他擔這麼微不足道的心

「嗚、什麼啦,喜歡的類型什麼的,已經被問了不下百次了。每次被告白失敗後都會被問上幾次,其中有幾次都直接問說是不是喜歡誰。。。」えり有點無奈地笑著回答。

身為學生會長、有一頭金髮、加上自己的個性,えり常常成為學妹或同年學生告白的對象。不得不說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了,但是一想到每個人都是認真告白,卻又不能夠敷衍了事,只好認真回答每個人的答覆,結果這種方式又造成更多人仰慕。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這麼受仰慕。

「えり親真是沒自覺呢,不管是情書、告白,えり親都很認真的回答,有時候還因為在想要怎麼好好答覆而留晚了呢,就是因為えり親這種個性,才會這麼受歡迎阿~嘛,不過這也是可愛的地方呢。」

「可愛什麼的,別那麼輕易就說出來啊,雖然我覺得のぞみ比我可愛多就是了。」帶點戲謔眼神看著眼前紫髮的友人,えり很想快點結束這個話題,畢竟一直談論自己就是很奇怪呢,所以就把話題轉到のぞみ那邊,也想看看能不能在のぞみ臉上找到久違的害羞。

「咱、咱才。。。えり真狡猾呢,把話題轉到咱這,真是愛欺負人!那えり喜歡什麼樣的巧克力?欣賞什麼樣的女生?」不出えり所預料的のぞみ臉上染上一抹紅色,但很快地就發現えり的企圖,不放棄的追問。

「還要討論我啊。。。我想想,就是。。。」看到のぞみ這麼執著,えり不好意思再敷衍下去,兩人在學生會辦公室就這麼待到天色晚了。

XX
 

回到家,のぞみ就拿出了自己的手機,點開簡訊,傳了關於えり喜歡的巧克力種類、甜度跟欣賞的女生類型,雖然幫那個學妹這樣做自己的心總是怪怪的,但是也不免有一點暖暖的感覺

因為這些資訊都是在很久以前自己就知道的,如今從えり口中說出來的跟自己掌握的不謀而合,還是很高興的。

從剛認識到現在,不知道從哪時開始,就很想要了解關於えり的全部

她喜歡的類型、偏好的運動、個性等,有關她的一切自己都想要知道,因為實在是太耀眼了,眾人擁戴的存在,自己真的能夠待在她身邊?

想到這裡,就不免擔心了起來,所以想要了解,因為想要一直待著,至少在那耀眼的陽光身旁。

但是每每看到被學妹告白的情景,總是心裡會有一塊地方痛痛的、酸酸的,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只當是小症狀沒去在意

但今天被學妹這樣要求了之後,總覺得心裡的痛又擴大了

「誰可以告訴咱咱是怎麼了。。。」把手放在眼睛上方,遮住日光燈刺眼的光芒,のぞみ這樣說出了沒有人聽到的請求。

XX

 

「學姊!」のぞみ走在走廊上,現在已經是放學時間,原本要走到學生會室去的,回頭一看,是昨天拜託自己的學妹。

「怎麼樣?有看到咱給你傳的訊息嗎?咱可是一直問才問到的喔。」

「真的太感謝學姊了!雖然告白還是失敗了,但是、我做的巧克力有被稱讚喔!我真的很高興!」

看到學妹露出這種神情,のぞみ的心裏一方面高興,一方面又有那種痛楚浮上來

「那麼學姊,很感謝你的幫忙,我先回去了,再見~」學妹帶著興奮的步伐跑著回家

望著那小小的背影,のぞみ不免想著,愛情真是奇妙呢,喜歡一個人,即使這種喜歡並不普通,即使被拒絕,還是能笑著繼續加油,到底為什麼呢?

突然間,就好像在學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想要知道,即使要面對一個陌生的人,但是想要了解,也算是在渴求一個能夠站在えり身邊的可能性

就算被拒絕了也好,被羞辱了也好,只要能夠在喜歡的人心上留下一個自己的印象,就覺得真的很高興。

「啊、原來阿。。。咱怎麼現在才發現?咱明明一直看著真姬他們跟其他學生,卻情況到了自己身上還沒知覺呢,原來咱啊。。。」

(待續)

 

好的,處女座就獻給繪希了>///<

寫得不好還請多指教啊,本來都只有看其他大大們的文,後來發現のぞみ一直都在幫忙助攻的角色呢,那當要幫學妹做助攻,且對象是えり的時候會怎樣呢

好的,那麼等我想好後再見

應該會很快吧我想w

By.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絢瀨繪里 東條希 LoveLive
    全站熱搜

    領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